欢迎光临北京宏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  咨询电话:13261968777
扫码反馈
扫码关注

扫码添加微信

绿色环保

资源利用

资源使用


理士国际注重环境保护,致力实现能源与资源的合理使用,并推广适当措施提升利用效率。

节约能源措施


在设计工业技术和选择设备时,理士国际优先采用低电耗或能源效益较高的设备及产品。对于电耗高的设备,将以电耗低的技术和设备逐步取代。对现行的技术及设备策划并实施技术改造,优化各生产部门流程,以提高能源的利用率。尽量减少部门设备在无负荷的情况下空转,对生产间隙可停机的设备,及时关闭能源供应,并根据生产计划的变动弹性调节设备的运作负荷。

节约用水措施


理士国际善用废水处理系统,循环使用处理后的废水,减少耗用新鲜供水。例如,理士国际会对各组装厂房的加酸充电工序产生的废酸进行回收处理。厂内污水处理站建有中水回用池,对处理达标后的废水重用于生产厂房清洁、环保设备用水及冲厕等。此外,厂内设有雨水收集系统,收集后的雨水会经过废水处理,然后回收利用。

除了经常提醒员工及访客节约用水之外,理士国际致力寻求设备更新改造、技术优化及管理改进等方法持续降低耗水量,并定期实施清洁生产审核,监督及识别可以减少用水的工序,杜绝一切不必要的耗水情况。


节约物资措施


理士国际对可回收利用的固体废弃物进行分类收集,并尽可能在公司内部利用,例如:对木卡板和纸箱会在公司内部循环再用; 在生产过程中的废弃塑料会用于生产塑料卡板,以作为厂房循环利用卡板,并损坏后重用废弃塑料继续生产周转卡板。

在包装过程中,理士国际优先使用可分解和可循环使用的包装物料(如木卡板、纸箱、铁箱等),减少塑料包装材料的使用。如须使用塑料包装材料,也尽量采用较轻或较环保的物料。

理士国际的一般用纸原则是优先使用环保纸、打印时双面使用,及在可行情况下以电子文件管理系统代替纸质文件,务求尽量减少使用纸张。

理士国际研发内部文件管理系统,文件通过系统进行发放与签收,鼓励员工使用电子档案,显著减少纸质文件的发放。此外,理士国际运用SAP-ERP系统和内部电子邮件交流等措施减少使用纸张。


上一条:排放物 下一条:环境及自然资源

社会责任

联系我们

公 司:北京宏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钱经理

电话:400-997-1586

手机:13261968777

E-mail:zgxdc@foxmail.com

地 址: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室